【两千fo感谢,搞个抽奖】【这里只是一个告知,没有看到的也会自动参与抽奖】

挂件:凯柠、瑞金、蕉橙、艾晴

立牌:耀(私心)


【详】6月11晚抽5个,抽到的朋友可以从我提供的图里选1个,如果都不想要的可以改成画头像。


【注】会直接在fo里抽,抽到后我会私敲你们地址和其他详情啥的不同担心(如果三天内没有回应会视作放弃奖品,我会另抽一位),发货前我会告知你们,大约在6月中旬发货。邮费会在你们收到东西后再走zfb


【醒目】挂件和立牌邮费自理注意!邮费自理!不要这样看我我也很吃土啊(所以可以要求换为头像)。瑞金还没画完但是这一两天内会完成,突然想起来去年做的艾晴还有剩加上叭

授权

评论(35)

热度(218)

OJI

=欧几
今宵多珍重
weibo☞地球上投沼(社畜废话bot)